首页  /  视频栏目  /  正文

视频栏目

【我为十九大点赞】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送祝福

发布时间 : 2017-10-18        作者:    来源 : 珞珈红     浏览次数 :

艺术学院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特别组织了主题为“我为十九大点赞”的视频及祝福征集活动,收到了来自各年级的党员、群众发来的留言及视频。

@焦文君 北方古老的都城,有座雄奇的门楼,一代人的浴血奋战,唤作一声铿锵的呐喊,从此千载沙的肢体终于凝成铁的国度!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十九大,为你点赞!

@赵瑞君 祖国近年来飞跃性的进步有目共睹,而这一切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为祖国点赞,为十九大点赞,也应该鞭策自己继续奋进,在这个创造奇迹的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蒋兰心 十九大是国家的大事,也是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大事。关注社会动态,紧跟时代步伐,是我们青年学子该做的。

@熊辂 我们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国泰民安,给习主席点赞致敬,中国加油。

@郭佳敏 喜迎十九大!人民安居乐业,满满的幸福感!

@武王璐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武聂楠 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中国加油,梦在前方,铸就辉煌!

@叶璐 喜迎十九大,感党恩跟党走!

@杨晨玉 心中党史明如镜,歌颂党业报其恩,十九大光鲜党旗更飘扬!

@叶震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王昕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民富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