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讨论酝酿中国共产党武汉大学第九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12-21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各分党委(党总支):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全校47个选举单位共提名第九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210名,第九届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152名。学校在对各选举单位的提名情况进行汇总后,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研究确定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其中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5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25名。人选确定的主要原则如下:

1.以党支部、党员提名情况为基本依据;

2.统筹考虑全校机关、直属单位、学院、学科等的分布和工作需要,兼顾专职干部、“双肩挑”干部和人员类别、年龄、性别等情况;

3.除纪委书记外,纪委委员与党委委员不重叠;

4.党委委员的提名,统筹考虑学部学院学科的分布,充分考虑主干学科、“双一流”学科、“一流基础学科行动计划”等学科发展计划、学者代表等进入提名名单;

5.纪委委员的提名,统筹考虑工作的专业性、延续性和相关性,以专职干部为主;

6.原则上每单位提名1人,个别单位因教师、工人、学生等结构性需要和代表性需要提名2人,个别单位因获得的提名数较少未产生提名人选。

各选举单位要召开党委会或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讨论酝酿出47名党委委员和21名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并填写《中国共产党武汉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册》和《中国共产党武汉大学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册》,于12月18日(周二)前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