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干部考察预告

发布时间 : 2018-12-12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中组部干部三局、教育部人事司、湖北省委组织部组成干部考察组,拟于12月12日对武汉大学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察。

考察组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干部工作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按照中央有关要求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通过民主测评、会议推荐、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考察组欢迎大家对考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也希望给予支持和监督。

意见箱放置地点:文理学部新工会大楼一楼、工学部行政楼一楼、信息学部一号楼一楼、医学部行政楼一楼门口

考察组联系电话:(010)58586421(中组部干部三局)

        (010)66097538(教育部人事司)

        12380(湖北省委组织部)。

特此预告。

中组部干部考察组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