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等近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03-07        作者: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现就近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组织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各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

二、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相关精神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已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开幕,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两会的收看收听工作,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

三、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大型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已于近日在全国上映。该片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开展师生思想教育的优质素材。各分党委(党总支)要以适当方式宣传推介并动员师生观看。

上述三项工作,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及时将相关学习情况,以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报送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xcb@whu.edu.cn,联系电话68756602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