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7-11-20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武汉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武大党字〔2017〕71号)要求,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学校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微党课大赛的主题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参加对象

本次微党课大赛的参加对象为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党支部。

三、活动安排

1、部署动员。11月中旬,各分党委(党总支)进行动员部署。

2、作品选送。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各分党委(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实施遴选。12月20日前,各分党委(党总支)向学校选送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微党课作品各一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可选送2部教工党支部微党课作品。

3、专家评审。12月下旬,党委宣传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本次微党课大赛设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

4、宣传展示。12月下旬开始,优秀微党课作品通过学校官网、新闻网、党的十九大专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进行集中网络宣传展示。

四、具体要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广泛发动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参与微党课活动。

微党课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由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阐述、透彻讲解一个鲜明正确的观点。微党课要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

微党课讲课时间8-15分钟。讲稿要求原创,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各分党委(党总支)向学校推荐微党课作品时,以授课视频(MP4标清、高清格式,配字幕)、PPT课件配音自动播放视频或动漫视频等形式上报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段胜军,联系电话:027-68755255。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