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李斐为健康学院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 2017-12-06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11月27日,副校长李斐在健康学院做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学院教授委员会负责人、各系主任等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胡继明主持。

会上,李斐结合自己的学习和体会,就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讲解了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特别结合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进行了阐述和辅导。

紧密联系当前学校和健康学院发展实际,李斐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建议。他在肯定学院国际化交流特色鲜明、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的同时,希望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院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现实成果。抢抓发展机遇,争取政策支持,拓展发展空间,进一步彰显国际化发展特色,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辅导理论联系实际,有理论更有实践,既开阔了视野,也拓宽了思路,对于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将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田业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