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校医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17-11-27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2017年11月21日下午,校医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谈广鸣同志作了题为“坚持两学一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医院党委书记谭金海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医院中层管理干部参加报告会。

谈广鸣结合自己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着重阐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执政、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国梦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从8个方面、14条要求论述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提出了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医务工作者要积极承担起自己的使命,作为校医院的党员干部则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创建“双一流”高校,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认真地履职尽责;要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芦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