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赵雪梅为机关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 2017-11-21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为机关党员等做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的专场辅导报告,信息管理学院、中南医院、医学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统战部、研究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工会、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人民武装部、维稳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作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赵雪梅带领大家学报告、学党章,作为主管领导,对各单位提要求、下任务。赵雪梅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梳理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亮点,重点解读党章的发展历程与主要内容,并要求大家要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切实履行部门职责,主动作为争创新业绩,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了什么样的转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担负着哪四大历史使命?” 报告过程中,赵雪梅副书记还不时与在座党员进行互动,带动大家一起思考,全场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

通过本次辅导报告,将在机关各单位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并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