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李斌雄为信息管理学院师生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 2017-11-20        作者:    来源 : 信息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

应信息管理学院党委邀请,11月16日下午,中共湖北省委宣讲团、武汉大学宣讲团成员李斌雄教授为全院教师和党支部书记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李斌雄教授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戮力开启新征程,同心实现新目标”这一主题展开报告。李教授针对十九大报告的13个部分进行讲解,点明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并从“十个深刻领会”讲述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李教授指出,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证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此外,李教授结合十九大报告原文,就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内容做了细致深入的解读。李教授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在场师生对十九大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和新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学院党委书记付兴荣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全院师生员工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而努力奋斗,也希望全院师生凝神聚力,团结拼搏,为建设双一流学科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