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17-11-16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健康学院党委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近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部署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

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学院教授委员会负责人、各系主任等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胡继明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作品《新时代》,再次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不懈努力与辉煌成就。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教育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武汉大学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和《武汉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等。

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围绕十九大报告当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就如何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坚定的担当投入高等教育事业中去。

于学杰院长指出,务必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学术敏锐性,把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我们的学习、研究紧密结合起来,与“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为立德树人、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贡献。

胡继明书记总结讲话,要求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学习的带动和引领作用;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启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田业胜  张天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