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健康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17-11-16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11月14日下午,健康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武汉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侯振发作辅导报告。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忠海主持。

侯振发以《切实加强纪委建设,推进学校“双一流”发展”》为题,围绕从整体上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关于纪律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以纪律建设助推学校“双一流”发展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有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辅导报告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形式,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书记胡继明指出。

据悉,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学院党委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帮助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