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测绘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17-11-15        作者:    来源 : 测绘学院     浏览次数 :

11月6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委员、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主任等参加了学习活动。院党委孙萍书记主持学习活动。

孙萍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分党委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随后,孙萍开始导学,分享了学习体会。她介绍了十九大报告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逻辑结构,并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特别是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院长姚宜斌,副院长许才军,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姜卫平,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王中全等先后发言,畅谈感受体会和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指引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孙萍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指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她要求各位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强化学习自觉,领会精神实质,并要学以致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