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水利水电学院师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17-11-14        作者:    来源 : 水利水电学院     浏览次数 :

11月9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邀请湖北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祝捷教授为全院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报告。在院的全体领导,学院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骨干参加学习。

祝捷以“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从党和国家历史性变革,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和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四个部分进行讲解。他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所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并以“新时代、新判断、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祝捷指出,新修订的党章有利于全党把握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利于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座最后,他呼吁广大师生把十九大精神带入教学科研和生产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与会师生听完讲座后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