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十九大精神博士生宣讲团

发布时间 : 2017-11-13        作者: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

11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精神博士生宣讲团正式成立。宣讲团由来自博士三个年级的8名优秀博士生组成,2016级博士生班长张瑜任宣讲团团长。

宣讲团成员们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精心确定宣讲题目及提纲,认真准备讲稿和课件。宣讲团成员李磊的观点获得大家的高度共识,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开启新征程的冲锋号角、续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代表着党心、凝聚着民意;新时代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坐标,新矛盾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依据,新思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的新指南,新征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蓝图。张瑜拟从三个维度宣讲:历史维度,我们从哪儿来?——不忘初心;现实维度,我们在哪里?——历史方位;未来维度,我们到哪儿去?——历史使命。

11日晚,宣讲团与北京市高校十九大精神博士生宣讲团副团长、优秀院友、清华大学金哲博士座谈交流,畅谈宣讲经验与心得。党委副书记秦后国表示,希望宣讲团成员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发挥专业特长,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尽一己之力!

据悉,宣讲团中张瑜等三人还被推荐为校博士生宣讲团成员。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宣讲团将带着十九大精神走进党支部、宿舍园区、兄弟高校、社区、农村等,为武汉大学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宣讲工作树立一面鲜艳的旗帜。(高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