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师生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 2017-10-19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大会报告主旨精神,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于10月18日在学院报告厅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共同见证了“十九大时间”的开始、一段新的历史篇章的开启。

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准时开幕。大会由李克强主持。会议伊始,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同志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整场报告过程中,电气工程学院报告厅中一次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不时还有学生党员按捺不住心中激动的心情为习近平总书记喝彩。在整场约三个半小时的开幕会报告中,全院党员认真聆听,深深地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由衷祝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的明天愈加繁荣昌盛、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