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 : 2017-10-18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人民医院在学术活动中心2楼会议室设立直播分会场,全体党委常委、院长助理、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正副职、机关后勤党支部书记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直播分会场内,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报告总结的过去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对报告描绘的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充满信心。

与此同时,为方便全院职工、医学生、进修医师、在院病友等实时观看大会开幕会实况,18日当天,人民医院对医疗区闭路电视系统做出相关调整,在不影响正常医疗秩序的前提下,组织医院职工和在院患者在病区、候诊区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近期,人民医院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包括充分利用医院网站、电子屏、宣传栏等,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医院官网开设十九大专题,并综合运用医院官方微博、微信、微信群等自媒体,实时宣传报道十九大召开盛况,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下一步,人民医院党委将积极组织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认真落实十九大对医疗卫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