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武大首届杰出校友庹震任十九大新闻发言人

发布时间 : 2017-10-18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1017日下午430分,中共十九大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十九大新闻发言人、武汉大学第一届杰出校友庹震,在会上向中外记者介绍了十九大准备工作情况和大会议题,会议由十九大新闻中心主任胡孝汉主持。

58岁的庹震, 198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系政治经济学专业,根据公开简历,他毕业后加入《经济日报》,先后担任总编室编辑、记者部主任、总编辑等职务;2011年转任新华社副社长;2012年担任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并于20157月担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

十九大新闻中心主任胡孝汉也是武大校友,1983年毕业于武汉大学中文系中文专业,曾任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局局长、中共中央宣传部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等职,现任中国记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