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巡礼  /  正文

工作巡礼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 : 2017-10-10        作者:    来源 : 医学部机关     浏览次数 :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9月22日至24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奔赴位于革命老区河南新县的大别山干部学院,进行学习培训。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大别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任舒泽关于《大别山革命史》的讲座;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箭厂河乡革命旧址群(列宁小学旧址、“红田”惨案遗址)等现场教学点;听取了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师关于“服务大局,功勋卓著”和“播洒信念,视死如归”等课程的专题讲授。在“红田”惨案遗址,讲解员认真地向大家介绍了惨案发生的全过程,在场的所有学员无不为革命前辈坚贞不屈、无私奉献的精神所动容,漫天的细雨夹杂着学员们的泪水,化作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既感悟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又锤炼了自身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武装了头脑、凝聚了共识、提振了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作答“入党为什么、在岗干什么、身后留什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为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