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巡礼  /  正文

工作巡礼

健康学院师生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发布时间 : 2017-10-19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党委组织领导干部、党员师生代表在2601会议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上午9:00开幕式开始,2601会议室座无虚席,大家全神贯注紧盯屏幕,仔细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孟宪梅老师表示:“十九大是党的一次盛会,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永葆初心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教师身上的重大责任,坚持不懈地投身教育事业,坚定为人民服务需要我们众生践行。”学生党员代表陈楚鼎表达:“为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作为学子,除了要将十九大精神和理念铭记于心以外,自己还需要刻苦钻研,将来用自己的学识为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书记胡继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的同时,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悉,学院党委将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提高党员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路线以及方略的认识,将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