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巡礼  /  正文

工作巡礼

武汉大学共青团组织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并举行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7-10-19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武汉大学团委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迅速响应、积极行动,下发专门通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专职团干和团员青年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上午9点,全校专职团干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专业中心兼职团干部及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青马班学员、基层团支部代表等70余名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三个半小时的会议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并不时做着笔记。

会后,第一时间举行了武汉大学共青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陈晓玥主持,副书记李好、代茜与部分院系专职团干代表、专业中心兼职团干部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陈菊平、动力与机械学院团委书记黄佳倩子、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张婧、校研究生会主席、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直博生彭思成、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班长、信息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陈煜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2107级硕士生杨理斯、《珞珈青年报》副总编辑、文学院2014级本科生姜修翔等同学做了交流发言。

同时,全校各院系分团委、基层团支部也分别设置了开幕会集中收看点,并动员团员青年通过报刊、电视、网络及手机客户端等收听收看大会和新闻报道,使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和把握大会的重要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