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巡礼  /  正文

工作巡礼

武汉大学附属学校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 2017-10-19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按照武汉大学党委要求,武汉大学附属学校分党委及时组织学校的领导干部和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其中附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附中各支部支委成员及党员代表于武汉大学附属中学教学楼208教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的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此外,一附小、二附小各自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集中收看。

收看过程中,大家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做好记录。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习近平同志对于教育工作的指示是未来我校发展教育事业的指南和努力方向。

党的十九大是我国改革开放攻坚时期的一次里程碑会议,附属学校分党委将结合学校实际,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中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党委届时将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同时将以专题报告会、专家讲座、教职工讨论会等多种活动形式积极向师生传递十九大重要精神,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神聚力、提振信心,把学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