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巡礼  /  正文

工作巡礼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 2017-10-19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切实把广大党员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0月18日上午9:00实验室党委组织实验室全体师生党员在二楼报告厅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加。

空间系统三支部宣传委员郑洪晗在观看结束后说道:“观看过程中,我印象最深的有两点:一是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的时期党员一定要牢记使命,加强自身建设。二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这就要求我们研究生党员们加强自身建设,肩负起人民交给我们的历史使命,利用好党和国家为我们提供的广阔舞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开拓进取,为建设科技强国和创新型国家发挥自己的作用。”

实验室研究生空间系统二支部书记、2016级硕士研究生刘晓林是学校研究生党建研究会的成员,在校研究生工作部的统一组织下,他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开幕会结束后,他说:“观看十九大直播,让我有一种亲临现场的参与感,在全场起立环节,观看直播的我们都是同步进行的,听到精彩处,我们也同样以热烈的掌声进行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句号召,每一项要求,我们都深受感召,今后也定能牢记在心。”

实验室党委书记杨旭说:“党的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靠的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靠的是社会主义制度,靠的是全国人民的努力。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全体师生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勤奋工作,努力钻研,不断创新,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