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巡礼  /  正文

工作巡礼

中南医院开展讲述“党员好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7-02        作者:    来源 : 中南医院     浏览次数 :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各年龄段的党员代表以讲述身边的“党员好故事”的形式,展现了该院广大党员勇于创新、不畏辛苦、任劳任怨、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展示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员形象。

在大会上,该院党委书记张元珍同志在大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医院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永远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要不忘初心,永远保持行动上的积极性;要不忘初初心,永远保持品质上的纯洁性;要不忘初初心,永远做人生中的奉献者。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勠力同心,奋勇拼搏,为党旗增光添彩。

在讲述“党员好故事”环节,改院“40后”党员代表黎郁安同志、2008年汶川地震抗震救灾火线入党党员陈新军同志、“60后”党员代表赵东赤同志、“70后”党员代表何勇同志、“80后”党员代表杨丽丽同志、“90后”党员代表张冉同志分别代表各年龄段的党员讲述了身边的“党员好故事”。(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