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巡礼  /  正文

工作巡礼

后勤服务集团基层支部“三好”展评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18-03-28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近日,武汉大学“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结果出炉,后勤服务集团党委有五个项目获评优秀作品。其中,学生宿舍(教学楼)服务中心党总支《共建宿舍文化,夯实育人阵地》获评“支部好案例”优秀作品;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闸继红和珞珈自强超市党支部书记丁运新的党课《增强党员学习兴趣,建设学习型政党》、《把握新机遇和新挑战,努力提升高校后勤超市服务水平》获评“书记好党课”优秀作品;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兼职“工程师”、“消防员”和“洗碗工”的支部书记——柳学华》以及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我身边的共产党员——郭彦》获评“党员好故事”优秀作品。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校党委组织部发出了开展“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通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做出部署:要求各支部以展评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年初党务考评细则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审视和检阅,围绕“三好”主题,找准着力点,充分挖掘素材,突显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引领作用;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做好备课,提升党课质量,完善视频制作,完成规定动作。

为组织好“三好”展评活动,集团各支部对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中形成的好案例、好党课及好故事进行了展示汇报,展现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中的先进典型,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人物、先进支部案例,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弘扬了正气,推动了典型树立,确定了6个“好案例、好党课、好党员”项目,代表集团参加学校评选。

集团党委还专门录制了各支部书记微党课视频,并制作成光盘,下发到各支部进行交流学习,后续还将加大对好案例的分享及对党员好故事的宣传,充分发挥支部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发挥先进党员的示范效应,为集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