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巡礼  /  正文

工作巡礼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 : 2017-10-19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校园里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全体校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积极响应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号召,组织支部党员以分会场的形式组织党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实况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就相关工作做了精心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上午9时,行政楼215室座无虚席,全体校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支部书记共百余人在这里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则采取多种形式在各自部门的会议室、工作岗位上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并与主会场进行积极互动。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后续将通过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专家教授报告、学习分享等方式推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