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巡礼  /  正文

工作巡礼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发布时间 : 2017-10-19        作者:    来源 :     浏览次数 :

10月18日上午,全国人民热切盼望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举行。为切实将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要求,组织集团班子成员与机关全体党员20余人共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通过观看开幕会,大家对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深受鼓舞。“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激人奋进的报告,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和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与责任感,也向我们所有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报告中这些贴近民心的话语,让大家看到了党和国家对民生的高度关注和对人民福祉至高无上的关心。党员们认为,十九大报告举措更得力,更接地气,让大家感觉更实在,对未来的幸福生活更有把握。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切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及主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际工作本领,在实际工作中更加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发奋有为,以实际行动尽好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与担当,为实现十九大报告所绘就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后勤集团将组织集团全体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相关文件、报道,深刻认识大会的历史意义和目标任务,沿着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指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投身后勤改革实践,为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韩红娟 编辑:付晓歌)